因為經常會看到一些朋友,不知道怎麼使用『小說迷』,

比如如何調整字型?如何搜尋小說?如何更換背景圖?如何下載小說?

等等……

今天正好有時間,一起整理一下算是史上最全的小說迷使用攻略了,介紹給大家看。

第一次整理這種資料,如果有地方說的不對,歡迎指正。謝謝!!

7930189bc0fc025477e9ab680ee7a543.jpg

首先,也要向不熟悉『小說迷』的朋友介紹一下,這是一款專門閱讀小說的閱讀器。

能夠在上面找到自己喜歡的小說看,也有大量的網路小說可以更新看,基本上是我用過內容最完整的了。

離線下載后,隨時隨地閱讀,也省了很多時間,並且給包包省了很多空間。

一部行動手機,相當於一間移動的小說書櫃。超方便的哦!

重要的是全部免費欸,對沒有錢的窮學生來講,還是很好用的呢。

但是有錢的話,我還是會去支持喜歡的作者出版的正版書籍以示鼓勵!

目前可以透過官網 下載 按這裡進入小說迷閱讀器官網

那麼如何安裝呢??


1.     下載APK到手機
2.      手動安裝這個APK到手機
3.       如果你的手機不能安裝APK程式檔,請先打開:「設定」—>「安全性」—>開啟「不明的來源」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好了,我們可以來看小說迷怎麼使用吧!

 

7930189bc0fc025477e9ab680ee7a543.jpg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  搜尋圖書來看  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1. 右上角有一個放大鏡圖標,可以找到你喜歡的書籍

小說搜尋.jpg

 

2. 按『加號』直接進入書城看書;這裡可以看到,推薦分類排行榜

書城.jpg

  推薦  這裡可以看到很多熱門的書籍,一般換書看時,在這裡找會比較方便

小說推薦.jpg

 分類   如果偏好某一種類型的書籍,來這裡找,沒錯的。

小說分類.png

 排行榜  如果對熱門書籍比較感興趣,那麼最好去排行榜選書看啦!

排行榜.png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  看書  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1.      找到書籍后,記得按『加入書櫃』因為現在沒有歷史記錄功能,有時候看著看著忘記加入書櫃,就找不到那本書籍了

2.      書籍會添加到書櫃里,想閱讀哪本,直接按一下就好

微信图片_20180315163433.jpg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  設定功能  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1.      在閱讀畫面時,中央部分按下可以喚出『功能按鈕們』

在中央部分左邊點,就是向左翻頁,在右邊點,就是向右翻頁

設定-喚出.png

2.      左下角第一個按鈕:『夜間』模式就不說了,我一般在夜裡也不太用這個功能,把亮度調整最小就好

3.      『設定』打開可以調整小說的亮度,字型,背景圖片,翻頁方式。

另外有兩個勾選:自動調整亮度,自動旋轉熒幕。這兩個建議不要選啦。沒什麼用。

設定-翻頁.png

設定-亮度.png

設定-字型.png

設定-背景圖片選擇.png

4.      『下載』通常我下載小說會用這個,比較方便,還不太容易出錯

 

設定-下載.jpg

5.      『書籤』可以添加書籤,記得不要隨便按清除哦。會全部清掉,想要清除一條,就長按住它,就單獨清掉了。不過一般我都不會用這個。

設定書籤.jpg

6.      查看『目錄』,可以直接跳到想要看的章節里面去。

查看目錄 jpg.jpg

7.      右上角的『詳情』可以再去回顧書籍的簡介文案,『換源』以備不時之需,有時候要去看有沒有更完整的書籍來源

更換來源.jpg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  同步書櫃  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1.      及時『備份書櫃』如果書櫃出現問題可以使用『恢復書櫃』試試看

小說備份.jpg

2.      使用『匯入小說檔』可以把手機上的TXT檔放進來,直接閱讀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  連接到同一個wifi傳書  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wifi傳書.jpg

使用電腦,訪問一個固定的地址。然後后想看的書籍上傳到網頁里,手機就能看啦!

7930189bc0fc025477e9ab680ee7a543.jpg

好啦,介紹完畢! 這款軟體我大概已經用了很長一段時間,記不清什麼時候開始的了。

因為好用,也推薦給了很多親朋好友!

重溫一下下載方式吧!

目前可以透過官網 下載 按這裡進入小說迷閱讀器官網

安裝步驟看這裡!#安裝步驟

哦對! 還有一個二維碼,如果你是用電腦看這頁的話,識別下面的二維碼就可以下載APK到手機了。

2214162888.png

 

COCO感謝大家的光臨

課業不忙時,會來推薦一些自己覺得不錯的小說給大家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說迷Coco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